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生病了 ><

你这星期伤风了。。。
然后又很不乖。。。说要学我,不吃药。。。
你知道吗。。。生病了会让身边的人担心的。。。
这星期看到的你又很多不同的特征:
-考试前的你,有点swtswt的。。。
-考完后很开心的样
-第一次来哄我的样。。。哈哈
-上biology 节时最认真的样。。。最恐怖的了。。。怕怕。
-最可爱就是你 blurblur 那个样咯,好象个3 岁小孩子那样。。。哈哈
我这几天都很平常很无聊。。。
依然有很开心的,担心的,烦恼的+ 想多多。。。
haiz...就发觉,心里的受伤真的很不好受的。。。
所以记得别想多多。。。

2 comments:

Huei Ying said...

我没有不乖啦。。伤风而已嘛。。妈妈有时也是说如果不会很严重的话,不用吃药他会自己好的。。呵呵。。不要担心啦。。你也是啊。。下次如果生病了。。就想想你自己说过的话。。生病了会让身边的人担心的。。=3= 上bio课的时候,我真的超认真的。。自己也吓到了。。呵呵。。也吓到你了哦?paiseh ooo XD
*心里的受伤真得很不好受。。指的是哪件事啊?

Kent Ren said...

我说自己好,你就说我不乖咯,你现在也是一样啦。认真很恐怖。。。但是不用紧啦,也蛮好的,我又要学认真的样了,吓死你。
至于那个*。。。* 的事呢!不管事的啦,只是我想多多害到的。。。不用担心也别想多多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