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妳......
可爱的。。。
温柔的。。。
美丽的。。。
讨人喜欢的。。。
特别的。。。
独一无二的。。。
虽然妳不是完美的。。。但是这一切都不再重要了。。。
妳的出现。。。我现在的心里不再是孤独的我而已。。。
这些日子虽然很短。。。看到的妳都很模糊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在妳开心时,我也为妳开心。。。
当难过的事来临时,看着妳心里总是很不舒服的,但我能够做什么呢?
当做东西令到妳很烦恼时,就只希望自己能给到妳帮助和快乐。。。
最伤心的就当看不到妳时。。。。我。。。
我最高兴的不是拥有妳,
而是
能够一直在你身边陪着妳。。。看着妳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