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对不起

因为我。。。

- 你的成绩退步了...sad

-你的自由减少了



是否开始我就不应该叫你陪我一起读书呢,你就有更多自己的时间去温习了

可能我一直都在影响你,多数的时间都在谈天了,让你分心了

若真是这样我选择不要了。。。不希望因为我而让你退步,让你伤心了。。。

还有,我想。。。

晚上找你出来。。。你喜欢的吗?

。。。还是你不知怎么说‘不’

我占据了你的自由吗?

你开心的吗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1 comment:

Huei Ying said...

这几天我心情不怎么好。。我也不懂为什么。。可能是因为生病了。。脾气容易受影响。。但是绝对不关你的事。。不要把全部事往自己身上压。。知道吗?=)

上次的final..如果不是因为和你一起读书,我可能不会去动那些past year paper。。因为我没有这个习惯。。我们一起研究了历年的考卷,考出来的成绩一定比没有去看那些考卷好。。这些我都还没跟你说谢谢。。现在你却在怀疑自己有没有影响到我。。你多虑了。。

说真的。。我的数学也没有很差。。只是我对自己有要求而已。。就是这样咯。。下次再一起加油吧!呵呵~

还有啊。。如果我真的不想出来,我会告诉你的。。哈哈=)我不会不好意思的哦。。XD

就这样咯。。不要想太多。。要开心!